新闻中心News

防潮箱的湿度要求及摆放物件

    为了便于大家更好的选择适合的防潮箱,特将物品保管当中的适当要求列出来,供大家参考:   
    相对湿度适合物品保管范围55%-60% 纸类:画、古董、纸币、古书、传真纸、复印纸、打印纸。 
    45%-55% 光学:摄像机、音响、电脑用品、相机、镜头、显微镜、CD、望远镜、内视镜、底片、影带、微缩影片、磁碟机、幻灯片。   
    35%-45% 精密材料:金属、非金属、金属粉末制品、电器、电子产品、半导体、电容器、印刷电路板、钨丝、IC、电池;精密机器仪器产品:附件、耗材、晶体、精密量具、光学镜片、单光仪、分光仪等等。   
    35%以下 化工原料:制药原材料、调料、涂料、粉料、粉末材料、接着剂;农园研究用品:种子、花粉、干燥花。

防潮箱主要用于摆放:
    1、IC、半导体器件   
    2、粉茉、细小料粒产品、药材等工业级微电脑防潮箱   
    3、矽圆晶片   
    4、电子元器件   
    5、液晶玻璃基片   
    6、光学胶片及镜片   
    7、石英振动器   
    8、精密仪器仪表等储存   
    9、其他电子元件。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恒温干燥、恒温除湿、恒温防潮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