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领域Applications

生化医药

生化试验仪器以及药品等的低湿管理

在医药及生化领域中,样品、标本等仪器都可能因为湿度较高而受到污染,所以各类生化仪器及样品等在使用前后都必须严格地保存于低湿环境。而药品的存放更是对环境有着严格的要求,特别是一些昂贵的试剂,一旦与湿气接触就会发生各类反应,直接导致测试精度的下降。普通的方法无法阻止湿气慢慢侵入,只有储存在可控制湿度的防潮柜中才能得以有效保管。

食品的低湿保存
湿度对咖啡、奶粉、干货、茶以及中药材等各类食品有非常大的影响,食品吸湿后容易发生结块、变质、变味、发霉,严重时可导致食物产生致癌因素。只有放入防潮柜中才能**地保管这类食品。

    作为适合保存此类湿敏性材料的防潮柜,SuperDry系列防潮柜已广泛地被世界上各类**实验室采用。只要拥有SuperDry系列防潮柜,各类湿敏性样品,试剂,玻璃仪器以及精密仪器在常温下可保持佳状态。AutoDry系列亦可避免储存品免受潮湿霉菌侵害,适合应用于标本,试药,药名,显微镜及其他精密机器的除湿保管;同时AutoDry系列亦非常适合于水浴液的低湿保管,有效避免水溶液因湿气而产生的化学反应。

上一篇:电子半导体
下一篇:暂无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