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电子防潮箱的性能体现

 
      电子防潮箱的性能主要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体现: 
  1.湿度控制稳定性。为什么说稳定性成为电子防潮箱的主要性能指标呢?因为湿度是一个非常敏感的参数,尤其是对于电子制造行中的敏感元器件MSD来说,**控湿才是关键,如果说仅仅是除湿,普通除湿机即可满足要求,但是要求控湿,就要求防潮箱柜体内湿度保持在一个范围或者是一个设定值(定点设定),这对于除湿系统来说是非常难的,因为根据水蒸气平衡原来,水分子会不断做剧烈的无规律运动,湿度会由湿度值较高区域向干燥区域扩散,要想湿度稳定,不仅防潮箱柜体密闭性要好,还要求温湿度感应器能够准确感应柜体内湿度值的变化,并迅速做出反应,开启或者关闭除湿系统以及开关门动作进行吸排湿循环,保持柜体内湿度值保证在设定值以内,并且在这一吸排湿循环时,外界湿度不会侵入到柜体中来,这一点通过肉眼或者普通测试工具无法精准的检测出来,需要用专业的数据记录读取装置对防潮箱进行测试,通过专业的数据读取软件绘制出来的温湿度曲线图来查验,即可看出电子防潮箱柜体内的湿度是否稳定,能否达到客户要求。
    2.除湿效率的高低。有些朋友比较看中防潮箱的除湿速度,并以此作为电子防潮箱性能的主要衡量标准,其实这种想法本身存在两个误区,**,除湿速度的概念本身就是个错误,湿度值本身就是一个相对值,如果周围环境湿度非常高,由高湿度降低到低湿度需要的时间会比较长,如果周围环境湿度比较干燥,那么降低同等湿度值的时间会更长,而且,降湿过程不是一个均匀过程,随着湿度**值越低,有高湿度值向低湿度值降低等同数值湿度值所消耗的时间会越长。例如,环境湿度为75%,电子防潮箱将其柜内湿度降低到55%所用时间假定为4小时,但是同一个柜子,当环境湿度为55%RH时,要将防潮箱内湿度降低到35%需要的时间肯定要高于4小时,因此,除湿速度本身没有任何意义。**,除湿速度快,如果存在反潮,除湿本身就没有任何意义,例如,存储物品要求存储湿度在10%RH以下,外界环境湿度为65%RH,某一款国内品牌的电子防潮箱声称可以在半个小时以内就可以将柜内湿度降到10%RH,但是,由于反潮现象的存在,当防潮箱内湿度达到10%RH以后,除湿系统就停止工作,并且依据时间程式来定时进行吸排湿动作,反潮导致湿度很快标到15%RH,但是由于除湿系统设定之时间还未到达,仍处于待机工作状态,柜内湿度很快反弹,该款产品根本没有办法满足客户需求,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干燥柜、除湿柜、防潮箱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