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Questions

电子防潮箱的作用特点

    电子防潮箱产品具有无污染、寿命长、无噪音、耗电量小、免维护等特点。是根据**高新技术装备的发展而建立的一个除湿平台,来满足各种精密配件和电子器件储存的湿度要求。专门用来储存分类管理精密配件,**镜头,摄影器材,光学器材,电子器件,集成电路板件,SMT,微电脑芯片等电子材料及配件,防止生霉,生雾,氧化锈蚀,材料变形,老化断裂,电子器件失效等。为了提高储存产品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采用智能化微电脑管理来提高配件的可维护性和完好率,使各种精密配件和电子器件始终处于良好性能状态。

电子防潮箱的特点:
    1、采用高精度湿度控制器和温湿度表,性能高度可靠耐用。
    2、全自动除湿,湿度范围可调。
    3、除湿力稳定,不受环境湿度影响。
    4、内藏式湿度控制,避免外露故障及误触危险。
    5、免倒水、省电、免维修设计。
    6、产品湿度20%-60%可调,根据使用不同,可提供15%-50%可调的超低湿产品。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防潮箱、干燥柜、氮气柜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