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Questions

应用相机防潮箱的产品优势有哪些

    相机防潮箱是运用各种除湿技术有效地降低柜内湿度,从而达到防潮、防霉、防氧化、防锈、防微量吸湿等目的。好的相机防潮箱无风扇、无噪音、不返潮、不结霜、无热效应产生,除湿效果稳定,可以自己设定湿度,预防胜于**,确保摄影器材、镜头、望远镜、照片、胶卷等免受霉菌侵害,物有所值。

相机防潮箱技术参数:

    采用『形状记忆合金』除湿方式:20%~50%RH定点设置,持续停电24小时,仍可运用化学吸湿补位功能继续吸湿。

    吸湿材料:除湿模组内附有可吸附硫化物及醇类等有毒化学污染源的吸湿材料。

    环保省能源:低能源设计,不返潮、不发热、不滴水,无风扇驱动噪音。

    高载重止滑防摔设计:钢制高载重层板四周采用**护栏设计,特殊防滑避震特强抓力橡胶脚垫。

    对流式层板气孔:让柜内对流更快,柜内湿气平均,避免上干下湿困扰。

    上顶盖特殊载重横梁设计:柜上放置重物,柜体也不变形。

    适用范围:各种镜头、机身、光学仪器、IC样品、光学膜片、化学粉末。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防潮箱、电子防潮箱、氮气柜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