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Questions

医用干燥柜的用途与使用方法

    医用干燥柜专门用于干燥的设备,常识而言,很多东西从清洗到干燥需要一定时间,在这段时间内那样物品无法使用,对于普通人而言可能并没什么所谓,但对于需要使用大量器械的医院而言,对于一些器械其实有着迫切的干燥需求。是根据医院需求开发的一种大容量医用干燥设备,用来对外科手术器械,玻璃器皿,呼吸**物品进行干燥处理。操作简单灵活,干燥温度设置范围40℃〜90℃,干燥时间设置范围1min~999min,用户可根据需求,自由设置,该设备具有单开门和双开门两种规格,适用于医院不同科室需求。

医用干燥柜的使用方法:
    1、打开柜门,检查干燥柜内是否有杂物,检查机器运转情况;
    2、按照要求放入物品;
    2、开启电源;
    4、按照物品的材质选择参数和温度;
    5、按启动键加热;
    6、物品干燥后按下开关取出物品;
    7、使用结束后关闭电源;
    8、清理干燥柜。
    9、一旦发现机器发生故障,立即通知设备科进行修理,通知上级领导报备。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相机防潮箱电子防潮箱、氮气柜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