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Questions

电子元器件防潮柜的工作原理

电子元器件防潮柜的工作原理:除湿控制器内设上下转动活页门,上下内外(对柜内而言)各有一对吸湿排潮,内附特殊吸湿材料(沸石)。吸湿时,活页门对内打开,吸湿材料从吸潮窗口吸湿柜内水份,令柜内湿度下降;排潮时,对吸湿材料加热再生,活门转动打开柜外排潮窗,排走潮气。吸潮排潮周期工作,通过程序时间控制器实现,直到柜内达到设定值,控制器自动断电,由于吸潮时无须通电,且吸潮时间长(约5小时),排潮时通电时间短(约30分钟)因此极省电。(比其它类型控制器省电约1/4)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你当前所在页面是电子元器件防潮柜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上海托迪思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的产品还有烘烤电子防潮箱、电子防潮箱干燥柜等等!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