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Questions

Super Dry电子防潮柜的产品特点

  1.全自动电子除湿,无需人工操作,满足长期超低湿存储。
  2.*省能源日本**机芯,除湿效力高,无尘、无滴水、无噪音、无耗材,业内*低能耗设计。
  3.无须充氮(N2)就可定点控制在1%RH、2%RH超低湿状态,使用成本低远低于氮气柜,非常经济。
  4.数控面板设计,简洁美观,操作方便。湿度自由设定.同时显示温度 传感器精度高,误差2%RH。
  5.防潮箱内外表面采用**白色防静电漆喷粉处理,国内防潮柜采用含碳粉的黑色喷涂,器件有污染隐患。
  6.防潮箱箱体采用高强度冷轧钢板制作,高频氩弧精密焊接, 箱门采用无毒磁力橡胶条.
  7.玻璃门采用高质量导电玻璃,防水防尘防静电。
  8.断电后系统可确保箱体内湿度上升值小于10%(24小时内).
  9.上等快速稳定的除湿能力,良好的密封性能,可使箱内湿度不受环境影响。
       10.两年免费维修及长久防潮咨询。 
  11.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不锈钢柜体及氮气柜。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你当前所在页面是电子元器件防潮柜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上海托迪思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的产品还有烘烤电子防潮箱、电子防潮箱、干燥柜等等!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