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Questions

电子元器件防潮柜概述

  除湿主机内门打开,外门关闭,专用环保型干燥剂吸取电子防潮柜内水汽,内门关闭,外门打开,加热器加热专用干燥剂,使水汽蒸发到防潮柜外,以上步骤在控制器控制下循环进行,逐步降低防潮柜内湿度。
电子元器件防潮柜产品用途:
  IC、液晶、晶振、PCB、精密测量仪器,摄影器材、种子保存、医疗用品、古董珍品、档案管理。光电材料与元件,光学仪器,光信息(资讯)产业,光通讯产业, 光电显示,激光器和激光应用,光电附设及电子元件,SMT 表面贴装,半导体产业,摄影器材,制药,化工等。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你当前所在页面是电子元器件防潮柜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上海托迪思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的产品还有烘烤电子防潮箱、电子防潮箱干燥柜等等!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