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Questions

Totech 电子防潮柜需要加热除湿吗?需要充氮气吗?

Totech 电子防潮柜需要加热除湿吗?需要充氮气吗?

M-Temp 系列超低湿防潮柜,其它所有Super Dry 防潮柜都通过内部干燥剂除湿,无需额外加热。 M-Temp系列防潮柜通过加热使温度升至50℃进行低温烘烤,湿度达到2%RH,但是除湿是通过柜内安装的Totech的U-2001 电子机芯实现的.即01系列,02系列,05系列防潮柜和清洁型防潮柜内部也装有同样的机芯。

Totech 超低湿防潮柜是干燥剂型防潮柜,无需充氮即可达到防潮柜参数说明中的湿度值。但是在开门频率较高的情况下,可以选配安装氮气喷射装置以加速除湿,另外对于存放极易氧化的元器件或者材料,我们也推荐选配安装氮气喷射装置。Totech共有三种充氮装置可供选择:手动冲氮器、自动冲氮器、定时冲氮器。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