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Questions

电子防潮柜与氮气柜、防潮袋比较具有哪些优点?

电子防潮柜与氮气柜、防潮袋比较具有哪些优点?


电子防潮柜与氮气柜比较
1)氮气柜的运行成本较高。无论是瓶氮、液氮,还是自己制氮,由于需要不间断充氮,费用累加起来是巨大的;而电子防潮柜利用干燥剂物理特性自动吸湿排湿,运行成本较低。
2)氮气中不含氧,也不能吸收氧气,因此除湿时氮气没有干燥剂有效。氮气柜是通过正压将柜中氧气持续排出。从柜中排出的氮气会进入生产车间,降低周围氧气的浓度,可能使工作人员有不舒服的感觉。
3)Totech 超低湿防潮柜不需充气,装有可移动脚轮,可以根据需要方便的移动位置。
4)Totech 超低湿防潮柜在断电后仍可持续保持柜内低湿长达10-24小时,有利于保护柜内器件。

电子防潮柜与防潮袋(MBB)比较
1)节省人力:托盘卷轴等可以不用装入防潮袋即可直接放入防潮柜。
2) 节省成本:防潮柜比防潮袋使用较少量的干燥剂(例如硅胶)。
3)**可靠:无需计算干燥剂的用量,质量以及吸收能力;避免防潮袋漏封穿孔等的发生。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