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Questions

什么是防潮箱恢复时间?

     

什么是防潮箱恢复时间?

防潮箱的恢复时间是指在开关们后内部湿度重新降到5%RH以下所需要的时间。所有的SuperDry产品的U-2001机芯中均配有风扇装置用以加速箱内空气流通从而快速吸收因开门而新进来的水分。

左图表示Totech HyperSuperDrySeries产品在开1扇门、2扇门和3扇门时的恢复时间。

Totech M-Temp系列防潮箱除了配有同样的U-2001机芯功能外还在机芯上部装有空气循环装置,不断地使空气在机芯和箱内循环。强有力的机芯和空气循环装置使得Totech产品性能高于其他厂家的同类产品。对于超频繁地开关箱门的用户,我们建议另外安装氮气吹扫装置。在箱内关闭后吹扫装置开始工作并持续10-15分钟快速消除因开门而新进入箱内的水分。氮气的使用量是同样大小的氮气储存柜氮气使用量的1/20-1/1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