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防潮箱的技术进步

 
      随着科技技术的进步,之后干燥材料出现可利用加热反复使用的干燥材料,如硅胶干燥剂等。利用多孔物质对水分子的吸附的原理进行除湿防潮,并可以通过加热再生反复使用。这类产品需要长期插上电源,便习惯称呼为『电子防潮箱』。
发源地日本称除湿度20%RH以上为『防湿库』,除湿度20%RH以下为『低湿库』。
       中文在一般生活消费中习惯称呼为『防潮箱』、『防潮柜』或『电子防潮箱』、『电子防潮柜』,而在工商企业尤其在高科技产业中称为『干燥箱』、『干燥柜』或『电子干燥箱』、『电子干燥柜』。
        由于防潮箱*早在日本出现,日本的英文当年取直译方式为『Dry Box』干燥的盒子,这类日式英文后来也影响到中文之后相关称呼,如电子防潮箱产品英文为『Auto Dry Box』、科技产业为要求的快速低湿度产品为『Fast Super Dryer』等,但实际上当西方人直接看这产品英文是不了解到底这实际代表意义。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电子防潮箱、干燥柜、除湿柜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