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氮气柜的各种类型介绍

   氮气常况下是一种无色无味无嗅的气体,且通常无毒,由于氮的化学惰性,常用作保护气体。以防止某些物体暴露于空气时被氧所氧化,用氮气填充粮仓,可使粮食不霉烂、不发芽,长期保存。当一些具有高湿度要求而又对氧气十分敏感的物品是要使用到防潮氮气柜,氮气柜可以更好的起到保护一些珍贵物品放入箱内不被外界的湿气,氧气的破坏而受潮、氧化而发霉等等。
  氮气柜有四个类型供大家参考:
  一、手动充氮氮气柜:*简单的方式,无任何控制功能,设备要求不高,氮气通过流量计设定后,常充常排。
  二、自动充氮氮气柜:在上面的基础上,利用氮气低露点在送入柜体后会快速降低柜内的湿度特点,增加了湿度传感器来控制氮气的送和,达到自动控制,有一定的节氮功能。但内部含氧量无法控制,甚至比手动柜更高。
  三、全自动氮气柜:在自动氮气柜的基础上,改变了控制目标,即控制氮气或氧气的浓度来达到氮气的送和断。这种控制方式可真正做到对内部含氧量的控制,有目的起到防氧化功能。同时也有更高的节氮功能。
  四、全自动自制氮气柜:在全自动的氮气柜基础上,内置了氮气发生装置。不需外接氮气源,不仅可以控制内部的含氧量浓度。同时做到了真正100%节氮的功效。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电子防潮箱,超低湿防潮柜防潮箱,恒温干燥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