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工业防潮箱参数解读

  在工业上防潮箱的使用上,估计绝大部份使用用都知道须要使用在哪个场合。也慢慢了解了工业上防潮箱所须要的一些技术须要,如IPC标准等。但对于工业上防潮箱本身设施而言,其哪些参数是对使用有重要作用,且应如何确认呢?

  首先是湿度相关性能。湿度是根据MSD不同的湿敏级别而依照IPC标准进行选择。主要是为湿度须要。MSD的湿敏级别在3级以下的,则须要10%RH以下的湿度,4级以上的则须要5%RH以下的湿度。故首先是须要判断工业上防潮箱的湿度*低须要能达到5%RH以下。而由于湿度在低湿的偏差为±3%RH,故*终是须要须要工业上防潮箱的*低湿度能达2%RH以下,这样,才能真正保证设施内部真正能达到IPC所须要的标准。
  此外就是湿度的恢复时间,一般是指开关门后恢复至须要湿度所须要的时间。这也是评估工业上防潮箱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

  其次,就是设施相关的参数具体的波动度、均匀性、偏差的须要。( 波动度- 环境试验设施在稳定状态下,工作空间中心点参数随时间的变化量。均匀度-环境试验设施在稳定状态下,工作空间某一时刻各测试点(温湿度)之间的差异。偏差- 设施在稳定状态下,工作空间各测量点的实测*高值和实测*低值与标称值的下偏差。 )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重点产品有 电子防潮箱干燥柜,防潮箱,电子防潮柜 等等。您可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