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如何正确选购电子防潮箱

      1. 要是,你想买的电子是要用来长久防潮保存您的重要物品的话?
     那他应该是一个可经得起长耐操\耐用考验 的"耐久财" 那麽比较容易故障,故障后又不好自行判断/换修、不耐操(用)的产品是否应该理性地重新评估一下。(虽然他们被文宣包装成超高性能的微电脑控制,除湿又快又可精密设定、又可记忆、又可显示,还有保证…)
     长期使用难免不会碰到突然的断电,这个突然的断电会不会在一个密闭的柜子中造成反潮而损坏你内存的贵重物品呢?
     2. 那一个品牌电子防潮箱比较可靠耐用?先不要去管那些迷惑您的技术功能说话,参考如下的几个评估. 有广大消费用户作基础的品牌(这些用自己$来买来用的消费者,比用预算(不是自己的$)来买来用的政府单位,更能真正反映出 耐不耐用的口碑)
     不是只有在网路、邮购上虚拟拍卖,还有在国内各大卖场舖货、陈列、销售及提供退换货、维修服务的品牌;这些大卖场对商品 的品质/价格/品牌/售后服务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否则他们早就关门了)那些不具备实力的品牌是很难通过这个考验的。
     该品牌的电子已在市面上的使用超过10年以上。(某些号称10几年历史的是公司成立时间,并非从事电子防潮箱的时间,某些甚至是早期作加热式的厂商,有些打代跑的厂商几年就不见了,找不到人服务…)
全心全力只作电子防潮箱的品牌(代表他的品质好/技术好/产品好…,只作本业就可活得很好)。
价格不会乱,供货正常的品牌(某些品牌会蓄意作俗搁大碗的超低价促销,想打开市场来建立量产量销规模,而大多是不成功,然后突然就供货中断了…)。
     注意夸大包装的品牌(如:拿一些不能代表消费者的权威政府单位採用、搞不清楚是什麽的**、认证、得奖…冒充专业、权威/透过花钱与媒体、网站合作玩置入性报导比较…来迷惑消费者)。
     注意冒充品牌/玩多品牌障眼法(如:冒充是***的原供货商或名称与***接近造成溷淆…)。
   3. 电子防潮箱是用来解决各种物品长期吸收潮湿空气产生的湿害问题(如4大湿害附件),其除湿功能需要满足. 大多数物品都是在长期吸收潮湿空气后才逐渐产生如:发霉/氧化/锈蚀/丧失光泽/形变/色变/音变/发出异味/接触**/机件老化/劣化, 等问题的。对长期保管而言,只要能在几个小时内(依物件含水量而定,含水性高较慢,含水性低较快)和缓稳定平衡地达到所要的湿度条件(30~50%RH)就可有效解决以上这些问题。但要是除湿太快,则因湿度平衡的破坏加剧可能产生物品内部质变、剥裂….等其他问题。要是偶尔在使用频率较高的时候,选择从标准的和缓稳定平衡除湿Mode切换成快速回降除湿Mode(0.5hr~2hr)来因应,应可满足不同的需要。
     还有许多物品是只要吸收一点点湿气就立刻出问题的,这些对湿气敏感的物品如:某些药食品/化学品/精密电子製程(SMT/PCBA/ICP'K…) 关键物料/研发材料用品…,**是要在非常低湿的条件下(<20%RH、<10%RH、<5%RH)才可有效保存的,其快速回降除湿则要求到<30分甚至要达到连续除湿才可满足需要。
     温湿度是一体两面,有精密控温才有精密控湿,电子防潮箱并不是精密控温控湿的环境测试箱,由于不具控温能力,*多只能说是一个可在常温下把湿度控制在一个*佳保管范围的箱子(设备)。要是奢谈精准的湿度设定/显示,那只能透过电路玩数字游戏,因为您只要把湿度设定/显示整合在一个控制电路内,您想多准就有多准,要多快就有多快(当然只要不要玩得太假,其实也不易被拆穿,因为湿度量校电路还蛮专业的,而且谁会花那麽多时间深入了解比较观察呢?)。从另一个角度看,要是除湿系统(湿度设定部份)与湿度显示系统(湿度錶)是各自独立运作,没有电路连结的话,可能比较可长期客观监控电子防潮箱内的湿度真实性,确保贵重物品的保存品质,而且停电还有湿度监控功能及除湿系统/湿度监控系统容易升级容易自行维修更换的优点。而这种客观真实的状况是您得接受合理的*佳湿度保管范围(不是定点),这个范围包容了来自室温变化/除湿系统/湿度錶等3种湿度偏差。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电子防潮箱,干燥柜,防潮箱,电子防潮柜 等等。您可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