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防潮箱存放物件的湿度要求标准

   防潮箱适用范围很广,有家用电子防潮箱和工业用的防潮箱,可以用在影像资料、摄 影器材、数码电子产品、邮票、**收藏品、电子芯片、硅片电磁、药品、光学用品等一些怕 湿的物品,及太阳能行业、电子行业、大学院校研究所等,安装使用简便。
  防潮箱存放物件的湿度要求标准,参考:
  55-60% 古董、纸币、传真纸
  45-55% 相机、镜头、滤镜、计算机用品、幻灯片、
  影带、CD ROM、PDA、麦克风
  40%以下 光电半导体组件、电子零件等制品、半成品。
  40-50% 精密加工金属制品,银器、铜器、模型车、刀具、量具、仪器等等 有金属表面氧化可能物品。
  40%以下 药食品、保健食品、中西药材、干燥食品、容易受朝结块等食品物料。
  30%以下 化工原料:制药原材料、调料、涂料、粉料、粉末材料、接着剂;
  农园研究用品:种子、花粉、干燥花。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电子防潮箱,干燥柜,防潮箱,电子防潮柜 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