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工业电子防潮柜产品特点

    工业电子防潮柜也叫电子防潮箱、电子除湿柜,采用精密湿度控制,运用电子除湿技术(电子机芯)有效地降低柜内湿度,从而帮助储存管理柜内物品,防止生霉,生雾,氧化锈蚀,材料变形,老化断裂,电子器件失效等,提高储存产品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一)材质说明:选用1.2进口冷轧钢板冲压折弯成型,氩弧精密焊接,内外表面均采用防静电喷塑处理。  
  (二)视窗:4mm防暴钢化玻璃,双层门框结构,平整美观,配暗式门锁,具有保险功能。  
  (三)控制技术:采用微电脑智能模糊湿度惯性系统控制技术;传感器为原装进口,数字化频率输出端口,通用性强,更换方便,精度高,年漂移量少,抗干扰能力强。
  (四)控湿机芯:外壳选用南韩进口工程塑胶,耐温达300度以上,设计使用寿命为30年以上,分子筛为德国进口,双重记忆合金弹簧为瑞典进口,确保机芯耐用性及抗疲劳性;该防潮箱无电机驱动,隔热﹑隔磁﹑防静电﹑防尘﹑防盗﹑功率小和无耗材等功能,因此,该防潮箱具有环保﹑节能﹑静音﹑无污染、不滴水。  
  (五)显示:窗口数码显示(LED数码管:温度1组,湿度1组),箱体内湿度变化直观可视。
  (六)断电保护记忆功能:断电后系统可确保箱内湿度上升值小于10%(24小时内),同时断电后无需重新设定有记忆功能。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电子防潮柜,电子防潮箱,干燥柜, 除湿柜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