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相机防潮箱的差异性

    这边就要特别提出了,我想大部分摆放相机镜头的朋友都是如右图一般,相机的镜头不是直立摆放就是横的摆放,而这样的摆放镜头方式其实有一定的危险程度,一不小心不是弄倒直立摆放的镜头,就是让平摆的镜头滚动起来。
     要是滚出或倒出防潮箱门外,或是因为地震、晃动让镜头在箱内碰撞,伤到宝贵的镜头真的会让人既伤心又破财,而要能特别称呼『镜头防潮箱』的产品当然必须要能解决 这个困扰,所以镜头防潮箱的层板应该与我们平常使用的平面或是推拉层板不同,它应该要能提供左图这般的具有凹面效果。
     并且这层板的材质还必须注意,当摆放于防潮箱时间久了不会因为干燥而变形或脆化。
     若不能达到基本这样的需求,是不能称自己为镜头专用防潮箱的产品。
镜头长霉的条件

   1、湿度:环境相对湿度大于60%霉菌即可生长。
   大于RH 65%时,生长加快, 湿度达RH80-95%时,是霉菌的高发环境。
   2、温度:霉菌菌丝体在8度以上环境温度即可生长, 12度以上生长加快。
   当温度在10度以上,湿度在60%以上的环境下,霉菌即可对物品造成危害。
   当温度在20-35度,湿度在75-95%时,霉菌即可呈爆发性生长。
   3、营养物质: 霉菌对营养物质需要的量很少,碳、氮、钾、磷、硫、镁等
是霉菌的必需营养物质,霉菌还能吸收所有的无机盐来源的基本元素。
     当物品含有上述霉菌所需的营养成份,而环境的温度湿度又适宜孢子发育时,即可长霉。
      所以保管镜头在相对湿度50%RH以下的环境,是*基本的条件,而这市面上大部分的『电子防潮箱』都能到办到的。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电子防潮柜,电子防潮箱,干燥柜, 除湿柜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