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电子防潮箱除湿元件的对比

   1,高科技物理吸附除湿 
  已有百年使用历史可以重覆使用不需更换的各种乾燥材,比较没有选材影响使用寿命的问题。但乾燥材的配方/表面积/吸、排气运用是Know How;善用这个技术则各种除湿速度/除湿范围/除湿控制/除湿极限均可以在同一颗主机内调变出来,对用户使用/服务/升级的权益*有保障。 
  除湿不靠电(只有排湿时需用电)而且乾燥材多孔状的毛细吸湿现象几乎永不饱和,因此停电还有维持一定的除湿防潮功能。 
  湿气被凡德瓦尔力牢牢Trap在可以重覆加热再生使用的乾燥材内,乾燥材使用品质不受影响。
  乾燥材吸湿能力不受外界环境低温影响,因此湿冷的冬天也一样维持良好除湿效能。
  
  2,冷冻晶片结霜化水除湿
  
  通电一边冷一边热的半导体冷冻晶片,晶片的品质及晶片的除湿设计**影响使用性能及寿命。由於靠冷热温度差结霜(水)除湿,所以无法作到真正的低湿能力。
  停电就完全丧失功能,结霜化水湿度上升,设计不当者可能还会作水灾。
  湿气在晶片的冷端结霜化水,即使有作防水处理,晶片的使用品质仍可能因长期泡水受影响,而且结霜化水过程涉及不断的停电(化水)/通电(结霜)均影响晶片的使用品质。
  晶片冷热温差除湿在低温的冬天由於温差减少,除湿力减弱(如除湿机)对湿冷的冬天会较不足。 
  
  3,加热式 
  利用温度上升湿度下降原理,并未除去湿气。早期有非常多的幻灯片/公文/显微镜/器材的防潮柜,均采此方式,由於有热变质效应,到21世纪10年代初已很少(或不再)供货,有些厂商转而作晶片式电子防潮箱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电子防潮柜,电子防潮箱干燥柜, 除湿柜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