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工业防潮箱如何验收

      工业(也叫防潮柜干燥柜、干燥箱)为我司在工业行业内拥有**技术 水平的产品。作为*适合于工厂频繁开关门场合使用的SDH快速超低湿存储防潮箱,它的一些研发初始的技术指标,完全可以作为工厂里对于工业防潮箱的验收技术参考。
  首先,为相对湿度要求,也即是对防潮箱的低湿能力要求。相对湿度主要是根据所存储物品的潮湿敏感级别来要求相对湿度。一般现在存储MSD潮湿敏感器件的相对湿度要求为10%RH以下及5%RH以下两个标准。考虑到现在工厂里MSD种类较多,也为了工厂里使用的方便。故现在许多工厂对于工业防潮箱的选择直接是按照5%RH以下的要求来进行。此举可即方便了工厂员工,提高了效率,也对MSD的存储加上更为**的措施。
  其次,是工业防潮箱的湿度恢复时间。其与防潮箱的开关门时间间隔相关。根据IPC中对于MSD于低湿环境中5倍或10倍时间存储的车间寿命恢复的规定。开关门间隔={开关门时间+湿度恢复时间}*10。根据这一等式就可计算出对于工业防潮箱湿度恢复时间的要求。一般5-15分钟可满足要求。
  再者,为防静电要求。工业的防静电要求主要是要求设备的表面电阻要在1MΩ~10MΩ之间。此范围内的表面电阻是阻止静电产生*好的办法。
  再有,就是对于工业防潮箱均匀性与湿度显示精度要求了。分别都应该在±3%RH以内。其中由于存放物料多,均匀性需要重点考虑。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电子防潮柜电子防潮箱,干燥柜, 除湿柜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