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关于防潮箱可再生使用干燥材料的运用

 
  制作成为固定摆放方式并有一定容量柜体是我们比较常见的『电子防潮箱』,但实际上还有设计为可灵活使用,具有干燥包取用自由度,但不具只有一次性,可反复再生使用的优点,这类型产品又区分为再生干燥包与加热排湿一体成形式、再生干燥包与加热排湿分离式两种类型。左边为『再生干燥包与加热排湿一体成形式』,右边的为『再生干燥包与加热排湿分离式』。利用这样的灵活优点,可将可再生使用干燥包依据需要自由摆放于如『防潮盒』或『防潮箱』之内,更可以摆放到家中如抽屉、衣柜、鞋柜、橱柜等等地方,更方便灵活运用。但不论哪种类型,使用上都必须注意,虽然这类产品具备可反复再生使用的优点,由于他并非始终插上电源,当他吸湿状态达到饱和,还是需要插上电或放入分离式排湿底座设备,将水气、湿气排出,恢复可吸湿的状况,才能确保运作正常。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防潮柜  电子防潮柜  干燥柜  除湿柜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