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SMT*优除湿科技介绍


SMT*优除湿科技介绍

新型*优除湿原理

Totech*新的高性能除湿机芯**实现了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动态再生。与周期循环的除湿过程相比,动态除湿能节省大量电能,而且提高了防潮柜的使用性能。新的机芯内装有的特殊模块,适合不同客户的需求,使耗能与除湿达到*优的利用率。

吸附除湿介绍

新的机芯内装有的特殊模块,适合不同客户的需求,使耗能与除湿达到*优的利用率。
当元器件周围空气中的水汽被吸收,器件周围的会产生水汽压力,然后器件中的水分子克服粘合力从器件中释放到周围空气中,由此器件**燥。

干燥时间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水汽压力。存储环境中水汽压力越小,湿气从潮湿器件和电路板中吸收出来越快。Super Dry的干燥存储设备在室温环境能达到<0.5%RH,能制造出水汽含量小于0.05g/m³的“水汽真空”环境,这使得物料吸收的水分能够快速排出,对元器件进行有效保护,因为在这种干燥条件下,元器件既不会收到热压力也不会被氧化或者产生金属件增生。

动态除湿机芯-除湿核心部件

在生产中,机芯能够根据较短时间开门及物料多层存放进行动态调整再生。
通过这种方式,除湿的可行性和效率都比原来固定周期除湿大大改进。

数据采集

为了采集数据进行管理和记录,我们使用反应灵敏的精密传感器。与传感器相连的数据记录仪能平稳采集所有相关数据,例如脱机状态下的柜内空气湿度和温度。此外,这些数据可以在线存储在一个标准的序列界面,可以用来监测是否超过界限值。这为温湿度管理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

数据记录仪通过校准过的传感器进行再校准,符合ISO标准,并得到相关的认证。

加热可以加速干燥

为了进一步缩短干燥时间,可以通过加热进行辅助干燥。为避免氧化,加热过程需要在“湿气真空”环境中进行,在此环境下没有电解质(空气中水分),所以也不会产生氧化。MSD系列防潮柜为众多客户提供可靠高效的除湿系统方便的应用于生产,因为在很多情况下传统的烘烤对器件来说温度过高。柜内强效的空气流动可以免除盘料重复的拆开和热塑包装。这不仅节省成本和时间,也能保护零部件本身。

结论
Totech防潮柜装有新型动态除湿机芯,可快速,温和,**地干燥各种湿敏零部件,同时在干燥环境中存放还可以*有效防止氧化。这种防潮柜无需维护,性能良好,节省能源,已经逐渐成为防潮领域的先驱。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