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Questions

简述医用干燥柜性能特点

医用干燥柜性能特点
    1、送风循环方式:强制热风送风循环(顶部出风,底部排风);
    2、干燥温度:室温+10℃~90℃连续可调,可根据**燥器械和物品的种类和材质设定干燥温度,以达到优良干燥效果,并保证了干燥的**性;设备运行时保证设置温度与实际温度上下波动医用干燥柜操作规程不超过1oc。
    3、干燥时间:1min~9999min连续可调,可进行高效率的干燥;操作时间:液晶显示屏,在显示器上可以观察到温度、时间实时变化的情况。
    4、处理能力:可集中或分散处理大量常规器械和物品。常规不锈钢器械干燥温度为90度、时间约15分钟;麻醉呼吸管道:1.可耐高温型的干燥温度90度、时间约30分钟,2.不耐高温型的干燥温度60度、时间约40分钟;湿化瓶干燥温度60度、时间约30分钟(干燥时间和温度以干燥物品厂家说明书及国家相关规定为准);
    5、专用器械物品支架和网架:设备备有专用器械网架、麻醉导管支架和湿化瓶搁架。导管专用固定架的内侧也可发出热风,方便了导管类和瓶类的内部干燥,更加保证了干燥的效果;
    6、**装置:设备具有自我诊断功能(如:温度传感器异常、自动过升防止功能、温度上偏差报警功能)、过升防止器、漏电断路器等,保证了设备使用的**性;
    7、外置接水盘:设备配有专用的接水盘。干燥器械时,干燥柜内多余水分可通过柜底流出,在设备运行时可在不打开设备柜门的情况下,直接取出接水盘倒水;
    8、设备装有移动脚轮,可方便设备的移动和安装。
    9、相关证件:具有医疗器械注册证,符合医疗器械管理和院感要求。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防潮箱、相机防潮箱、氮气柜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