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Questions

防潮箱的适用范围

防潮箱是说运用除湿机技术使其物品放在柜内起到防潮,防氧化,防霉变的作用,从而达到收藏保养的目的。那么防潮箱的运用范围,主要适用哪些领域的物品收藏保养呢?其适用领域非常的广泛,下面来介绍几点。
 
光学镜头:从生活中的相机/DC/DV;到工作场合用的各种专业相机/摄影机/望远镜/显微镜,各种昂贵精密的光学量测、检测、侦搜、健诊、自动化生产等相关仪器/设备/用品…都有这些会吸湿受潮发霉的镜头。
 
影音资料储存媒体:从拍录您精采生活记录的录影(音)带、记忆卡、激光视盘、心爱珍藏的LD/唱片;到学术/教育/环境生态/观光/广宣/医疗/**/户地政/各种业务、公务…都有非常珍贵重要的档桉需要妥善保存,国家档桉法并已订定严谨的防潮保存规范。
 
纸制品:从生活收藏的书信笺、日记、证书文件、契约、权状、相本、纸币、邮票、书画卷(册)、纸卡…;到***书画典藏、历史文件、**打印(刷)用纸…
 
皮、木制品/纺织品:从**皮包、皮件、衣、鞋、帽及饰品、刺绣、小提琴等名贵木制乐器。
标本:动植物、昆虫、矿物、地质…
 
药食品:从居家的茶、咖啡、奶粉、Snack、干货、干燥食品、五谷杂粮、中西药材、营养食品;到餐饮业、药食品制造业的药食材、烘培材料、添加剂…
 
研发检测用品:试样、试药、标准品(件)、滤片、粉末材料、纯金属材料、光电半导体组件、五金工具、电子零(料)件、晶体、种子、香料、黏着剂、特殊取样及样品前处理用品、精密仪器配件/耗材、备份电路板…
 
精密金属制品:从名表、贵金属饰品、银器、金属工艺品、模型车、刀具、金币…收藏;到产业的精密模具/工具/量具/制具/机具(件)…
 
精密电子器材:从DC/DV/手机/MD/ipod等数位电子用品;到R&D/Lab/工程/制程/维护/**情/教育/医疗/检测/电脑化/视听等相关单位的精密仪器/设备/武器/电脑网管主机。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你当前所在页面是防潮箱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上海托迪思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电子防潮柜、电子干燥箱、除湿柜等等!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