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Questions

干燥柜的概念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生产企业和研发企业开始采用各种方法来防止湿气对器件和材料的影响,进而避免对器件本身及产品品质的影响。其中使用各类型除湿柜/干燥柜/低湿柜/防潮柜/等是目前*有效的方法。但由于这类设备开始是由民用慢慢转入工业应用。在生产和计量的标准上目前国内外还没有统一生产和计量标准。本文要阐述的是如何以现有条件来帮助用户解决这类设备的计量和验收,*大限度地正确选用和发挥设备的能力。随着微电子工业快速向高集成度化、微型化等方向发展,也对产品的生产环节中的湿敏器件存储和保管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国际印制电路委员会制定标准IPC/JEPCE-033B 明确规定了各类MSD 包装和存放以及车间寿命重置的要求。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你当前所在页面是干燥柜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上海托迪思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电子防潮箱电子防潮柜、防潮柜等等!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