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电子防潮箱的选购说明

 
    防潮箱是说运用各种除湿技术有效地降低柜内湿度,从而达到防潮、防霉、防氧化、防锈、防微量吸湿等目的。那平时自己去选购防潮箱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
      1.除湿材料。
     现在市面上的防潮箱基本都运用物理吸湿,如吸湿卡,塑料干燥箱等。这些材料基本都属于耗材,用一段时间以后就需要更换;给使用者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而防潮箱采用(**产品)高分子物理机芯除湿,无耗材湿度设定范围≤5% 、1-60%、10-60%RH,常温除湿。
      2.除湿主机外壳                                          
      除湿主机外壳的选择,也是购买防潮箱时必须注意的问题。一般厂家会选择ABS材质,不耐高温,易熔毁。目前在网络上也有很多因为国内电压不稳定,造成防潮箱主机熔毁,损害珍藏品的例子。除湿主机的设计:高分子物理结构,外壳采用PPS防火材质,断电24小时内,自动附以化学补位吸湿功能,节省电源。
      3.湿度的稳定性
      毫无疑问稳定性越好,产品质量就越好。通常情况下对低湿的要求会更高。
      4.除湿效果
      防潮箱湿度越均匀,那么对于存放的物品的除湿效果也就越好,也就意味着***可靠。因此这就对防潮箱的内部空气循环系统有着很高的要求。防潮箱采用高分子物理物芯控湿之优点:强力除湿,无耗材、无声运作、除湿更快速、稳定、柜内湿气若超过预定值,湿度感测组件霍尼韦尔(美国全装进口)即透过微电脑进行运做, 立即启动物理分子筛进行柜内除湿动作,利用分子转换特性,强力除湿,再利用进口陶瓷晶片加热排湿;迅速将柜内湿气排除,使产品避免侵害!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实验室防潮柜控氧氮气柜电子防潮柜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