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干燥柜结构

干燥柜结构
  1、 整个干燥柜内外采用上等304不锈钢制成,**附着率低,使用**方便;加厚的隔热夹层,有效防止热量损耗;
  2、 门采用大视窗中空钢化玻璃,有效防止热量损耗,并可随时观察内部工作情况;合理风道和强风热风送风循环系统,使工作室内温度均匀度变化小;
  3、 工作室内搁架可随用户的要求任意调节高度以及搁架的数量;
  4、 干燥柜采用进口高压风机,响应国家卫生部关于医疗用器械麻醉导管等各种手术器械低温快速的干燥号召,避免了一些医用器械,特别是各种导管(塑料制)由于加热过高或者加热不均匀引起的损坏变形,从而更有快速,更有效的保证器械干燥的效果以及**。
  5、 设备具有超温保护、过压保护、漏电保护,保证的使用**。干燥柜配有专业的接水盘,是多余的水流入水盘直接到出即可。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半导体烘箱、防潮柜、除湿柜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