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防潮箱的选购方法

 
      随着世界经济的疾速回暖,电子制造行业出现火爆趋向,电子防潮箱箱市场也迎来了很好的增加势头,由于防潮箱做为电子制造行业的一个隶属装备,而不是消费型装备而不被众多的电子厂商所熟习,加之国际防潮箱市场紊乱,杂牌子,小厂商比拟众多,由于也给众多客户的挑选带来了不少的费事,如何可以选购一款性价比比拟高,
      防潮箱选择要点,首先要就是电子防潮箱是用来存储什么物品的,像家用的话普通都是存储相机镜头或许字画,以及科研单位的一些药材,宝贵标本之类的,而关于电子制造行业,比方IC存储,封装BGA,SMT贴片等产业用处,挑选一款适宜的防潮箱产品就愈加的次要,但是难度也不是很大,要确立存储物品适宜于那个湿度范畴,比方关于MSD有一个J-STD-033B的规范在里边,对应MSD的落地寿命参数表,即可很快确立MSD适宜存储的湿度范畴,而关于IC,LED芯片,请求不过不高,可以存储于25%-55%湿度等级,且电子防潮箱是国际唯逐一款具有加湿功用的防潮箱产品,柜体内的湿度不只仅可以升高,也可以相应的停止增高(优良外界湿度),这就避免了由于外界湿度环境过低,过于枯燥而招致的反面成效,这去世界防潮箱技术上也算是一个创造。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进口防潮柜TOTECH医用干燥柜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