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防潮柜特点

防潮柜特点
  模组式设计:防潮柜采用独特的模块式设计,小到零配件,大到温湿度显示器、控制系统及除湿主机模块都能快速更换,保养维修简易,大大提升维护效率。
  环保设计:一旦研发出*新性能模块,防潮柜可依需求直接升级,旧系统模块均可寄回原厂。因此整台机器不再有淘汰问题,也不产生废料污染环境。高强电子干燥柜的设计为长久使用,正常情况下可使用长达10年以上。
  弹性设计:无论是购买前或购买后,使用者可依需要随时增加其它的功能。例如警示器,数据记录器或是氮气控制器等。弹性的设计提供客户更有效率的功能选择。
  温湿度读取功能:本功能为使用者提供温湿度的*佳管理模式,取代过去人工化的记录方式,随时查阅追溯历史数据。机器均附Humidity Manager V2软件,透过RS232传输功能,直接将计算机连接机器,即可记录温湿度数据。不但方便使用者监看温湿度曲线的变化,管控机器的使用状况,同时也能判断机器是否正常运作。另外Humidity Manager V3软件(选购)具备FLOOR LIFE计算功能,让使用者直接控管MSD的FLOOR LIFE。对于多台机器的使用者,可选购数据记录器来撷取上述信息。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超低湿防潮柜、进口防潮柜、恒温防潮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