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超低湿防潮柜技术参数

超低湿防潮柜技术参数
  1)柜体材质:高强度结构柜身,高载重钢制层板,密闭性佳,静电烤漆。
  2)超低湿防潮柜控湿系统:采用“形状记忆合金”除湿原理,省电、除湿稳定。
  3)吸湿方式:采用高分子材料动态吸附,可循环吸湿,断电仍具吸湿功能。
  4)环保设计:低能耗设计,不结霜 、不滴水、无噪音。
  5)静电设计:静电接地,避免底湿所产生的静电,保护电子元件更周到。
  6)超低湿防潮柜显示方式:微电脑数码LED显示,温湿度可切换显示,3个LED灯显示工作状态,9只LED灯直观反映湿度设定高低状态,提供复位键归零运作功能;湿度显示范围15%~99% Rh,温度显示范围0℃~55℃。
  7) 标准配置:高避震胶条,柜门可视窗采用4mm钢化玻璃,导静电刹车轮。
  8)配置文件:使用说明书、权威认证证书、出厂检测报告及产品合格证。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进口防潮柜干燥柜、除湿柜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