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电子防潮箱氮气柜的设置方法及注意事项

电子防潮箱氮气柜的设置方法及注意事项
设置

    通电结束就需要为你的存放的物料设置一个*佳湿度值,*大程度上保护好你的物料。其中温度不可设置,为当前环境温度。

    首先确认你的型号, CTA湿度范围为:20%-60%RH 可控制

                      CTB湿度范围为:10%-20%RH 可控制

                      CTC湿度范围为:1%-10%RH  全自动

    显示屏位置有2个按键,一个UP,一个DOWN。按住其中任何一个按键不松手,类似手机关机的操作,查看显示的数值(后面会带一个小数点),此数值为你的设定值,松手之后又会变成当前数值,机器会自动工作。待一段时间之后,机器会工作到你的设定数值,保护你的物料存储环境。

注意事项:

   1:电子防潮箱氮气柜可以很好的控制箱内湿度,保护你的物料存放环境。但是湿度是一个非常敏感的数值,所以在机器摆放的位置不允许有对流环境存在,即有风流动的地方。

   2:如上所说,湿度是一个非常敏感的数值。纸张,纸箱等纤维类物品*好是不要放置在防潮箱氮气柜箱内,因为纤维类物体有吸湿性,挥发性差,会严重导致机器工作时间延长。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