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有关于防潮箱的问题集锦

  对于防潮箱,客户常常会有一些疑问,下面就来总结一些常见的问题:
问: 我如何买到我需要的防潮箱 ?

答 :电子防潮箱也就是是所有防潮箱的通称,一般分为 化学干燥剂形状记忆合金和半导体晶片冷凝除湿两类电子防潮箱,因此在购买时一定要记得询问清楚到底是哪种除湿主机。

问: 晶片除湿好还是化学吸湿好 ?

答: 我们先来谈谈看晶片,它的特性是用冷凝除湿是一种晶片冷冻材料,使用的是直流电,耗电量极小,稳定、**、环保、除湿力强,三小时就可以除到 40% 的湿度值,而重要的是除湿过程的不会回潮,即使是断电后湿度也是缓慢的回升,而且不会产生热效应,例如这类产品的设计较适合物品长期保存选购。

而化学吸湿则是采用干燥剂,学名是凡德瓦尔力或高分子筛,是需要加热 170 ℃将所吸收水分蒸发,加上应用形状记忆合金控制吸气、排气阀,完成除湿排湿动作,其特性因成本较低长期被大量采用,须注意其在加热排湿时箱内温度会升高,会有较大范围之回潮(经试过多品牌都在 15%RH 以上)。

问 :快速除湿好还是和缓除湿好?

答:晶片是适合对除湿品质需求高的人,对于须要除湿的物品而言,所以快速除湿并非民间流传的对物品快速脱水。

而化学吸湿为一般只须短期保存者采用,因其除湿缓慢,开机四十分钟后才开始除湿,还需要等候到六~二十四小时才可以完成你要的40 % RH湿度,假如你**开一到两次门拿东西,那等于没作用。因此建议买此机型者是较不常存取物品者可采用。 www.totechchina.com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