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电子防潮箱对一般物品保存的湿度要求

 
      55-60% 古董、纸币、传真纸 ;45-55% 相机、镜头、滤镜、计算机用品、幻灯片;影带、CD ROM、PDA、麦克风;40%以下 光电半导体组件、电子零件等制品、半成品;40-50% 精密加工金属制品,银器、铜器、模型车、刀具、量具、仪器等等 有金属表面氧化可能物品;40%以下 药食品、保健食品、中西药材、干燥食品、容易受朝结块等食品物料;30%以下 化工原料:制药原材料、调料、涂料、粉料、粉末材料、接着剂;农园研究用品:种子、花粉、干燥花。

   制作成为固定摆放方式并有一定容量柜体是我们比较常见的『电子防潮箱』,但实际上还有设计为可灵活使用,电子防潮箱具有干燥包取用自由度,但不具只有一次性,可反复再生使用的优点,这类型产品又区分为再生干燥包与加热排湿一体成形式、再生干燥包与加热排湿分离式两种类型。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防潮柜电子防潮柜防潮箱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