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氮气柜具备的特点

 
      氮气柜采用为电脑自动动感应控制,搭配氮气使用,湿度超过设定值时,会自动喷入氮气,当湿度达到设定值后,自动停止,达到有效保护物品并省能源的效果。
     省氮气系统QND可快速安装现有氮气柜,防潮柜或任一密闭性柜体,精致美观不占空间,不需要另购新柜体,亦可增加除湿主机,加强除湿效果。
1.微电脑控制,数码显示温湿度,湿度显示值1-99%。温度显示值1-99℃。
2.智能化节约氮气装置,可节省氮气70%。
3.利用后湿度设定在1-60%RH任一湿度范围。
4.温湿度传感器采用美国原装有名品牌霍尼韦尔,温湿度独立显示,使用寿命长。湿度设定具有记忆功能,断电后无需再设定。
5.配备标准氮气接头,您可以根据您的需要自由设定调节流量,非茶简单快捷。
6.适合存放对氧气湿度敏感的材料,除湿速度快,5-10分钟可降到≤5%RH。
7.氮气柜体附导静电接地线。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电子防潮箱干燥柜进口防潮柜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