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防潮柜的特性

 
     表面处理
     防潮柜表面采用国际**的除锈技术处理,并施以全自动静电喷涂ABS涂料、严格清洗磷化处理,可以抗各类化学品物质的腐蚀。柜门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可视窗体,4mm钢化玻璃平整美观,具有保险功能。
     柜内配置
     防潮柜采用微电脑智能模糊湿度惯性系统控制技术,有效控制柜内环境湿度。防潮传感器为美国原装进口,通用性强。对于湿度的检测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控湿机芯选用南韩进口工程塑胶,可承受300度以上高温,使用寿命高达30年以上。上等分子筛为德国专线提供,应用瑞典进口双重记忆合金弹簧确保机芯耐用性及抗疲劳性。防潮柜配有窗口数码LED面板,柜体内湿度变化直观可视。
     使用**
     连续性铰链内置与柜门之内,避免整幅铰链与外力直接接触。柜门配置有防滑翻版,柜门开关更加方便双手。三点式不锈钢门闩质量上乘,能够在多种恶劣情况下工作,能长时间起到保险防盗作用。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除湿柜、防潮箱、氮气柜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