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邮票收藏爱好者常用的存储邮票的方法

     如何保存好邮票,一直都是收藏邮票爱好者的一个很大的问题!因邮票是纸和油墨所形成的,而纸又是吸水力很强的物质,即使在十分干燥的条件下,还是会含有6%左右的水分。只要一有水分,霉菌就可以利用邮票上的机维素来生长,若手不干净直接去接触摸邮票,会使手上的有机物暂附著在邮票上,制造出刚有利于霉菌生长的条件。于是,邮票上就会出现霉点,黄斑,连空气正的氧气也会使邮票产生变化,产生氧化作用,使邮票变脆,太阳光也会让邮票变色和褪色。所以如何制造出合适邮票保存的条件就很重要! 
邮票保存的方法: 
   1.保存干燥、防潮:阴雨天的时候不可以将邮票暴露在空气中,不要整理邮票,并要把邮票对封存在有干燥的盒子内,护邮袋中。 
   2.避免挤压集邮册:集邮册应该要立著放于干燥处,就像图书馆里面的书那样,站立并列的摆放,书可能的固定它,不要让他东倒西歪,因时间久了,集邮册容易变形,影响它保护邮票的功能,切记不要把集邮册叠在一起否则长时间下来,邮票容易因压力的关系粘在集邮册上。 
   3.用于专用的邮票镊子:不管再干净的手,手指的皮肤表面都还会是含有油和盐的分泌物,所以如果直接接触邮票,这些物质就会附著在邮票上,提供霉菌生长的条件,短期之内可能看不到变化,但几年后,就会看到邮票上不同程度的脏污或发霉,所以一定要养成用于镊子的好习惯,才能让宝贝的收藏品活得更久! 
   4.用于护邮袋来保护邮票:护邮袋是透明材料制品,用它存放邮票即便于随时观赏,又可保护邮票! 
   5.用于电子防潮箱:邮票的温度不宜太过干燥机太过潮湿,*佳保存的温度条件为50%RH左右!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重点产品有 电子防潮箱干燥柜,防潮箱,电子防潮柜 等等。您可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人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人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