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数码相机如何使用防潮的电子防潮箱

   春季是多雨季节,日常用于数码相机的时候乣注意防潮防水。要知道对于数码相机来说,做怕的就是潮湿。主要是因为,潮湿的条件会使照相机镜头等光学部件和照相机其他部位滋生霉菌或产生锈斑,而数码相机都装备着集成电路等电器设备,潮湿的条件对电气设备有较大影响,可导致数码相机的电器件发生失灵等严重问题。
   然而,我们很多时候都会在潮湿条件中用于数码相机,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你可考虑为相机选购防水罩,例如您用于的相机是佳能的powershot a70您就可选购配套的wp-dc700防水罩,这样就可使得相机能够在*深40米的水下正常用于。
   阴雨天用于数码相机的技巧也很多比如:在阴雨天或在湿热条件中用于数码相机以后,应该及时干净细软的绒布轻轻的揩去沾附在照相机表面的水滴或水汽,再用橡皮吹球将各部位的细缝吹一次,将照相机放在干燥通风,且无阳光直射的地方,待干燥后测试相机有没有故障,再放入密封的容器内存储。
   对于存储容器内的防潮方法,你可放置一些干燥剂,或者选购简易的密封防潮箱。干燥剂有用完丢弃式和循环用于的两种,前者吸水后会膨胀并粉碎,后者即所谓水玻璃防潮剂,开始用于时为蓝色的,当吸水变成粉色时即失效,可经由晒干,台灯照射或是微波炉烤干,变回蓝色后再用于。
   数码相机防水防潮的方法很多,而且不用需求方法也不同。如果是长期存储,你可选择密封防潮箱,较**的电子防潮箱还可控制要求到的湿度,但要注意防潮箱的湿度并不是越低越好,一般来说,*适合相机存放的湿度大约在40-50%RH调得太低的话,数码相机上有些零件上的润滑剂有可能会干涸。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重点产品有 电子防潮箱,干燥柜,防潮箱,电子防潮柜 等等。您可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