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防潮箱的除湿方式除湿方式是什么?如何选择?

   在能确保气密的空间内,运用可以把特定容量空间内原有湿气有效降低的除湿、排湿技 术,而达到防潮、防霉、防氧化、防锈、防劣化、防质变等需求功能,这样的箱体、柜体称为防潮箱防潮柜。      
   而运用这样形式需要插上电源,并长期使用到电力装置的防潮箱、防潮柜,称呼为电子防潮箱电子防潮柜。 
   防潮箱*重要的部分就是除湿主机,而除湿方式又决定着除湿速度、效果、稳定性。所以购买防潮箱时一定要知道它是以什么方式来除湿。  由于相对湿度指针与温度有关,早期的防潮柜以一定容量气密柜内部进行加热方式,由于温度上升后湿度相对降低,但由于这类方式空间加入容易造成摆放对象受热影响可能提早氧化、变质甚至受损,现今已经非常少见这类型的除湿方式了。  
   现今以“电子芯片式(冷冻晶片)”与“物理吸付式(化学吸湿)”为业界常用的两种为除湿技术的方式,以下进行两类型除湿方式说明,并简述优缺点。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重点产品有 电子防潮箱,干燥柜,防潮箱,电子防潮柜 等等。您可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