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工业防潮箱在LED封装中的作用

工业防潮箱在LED封装中的作用
   工业主要是指用于现代电子工业场合,以营造低湿为目的,用于进行防潮防氧化存储的低湿存储设备。工业防潮箱一般要求湿度在10%RH或5%RH以下,以满足各种潮湿敏感级别芯片的存储要求。此外,由于工业防潮箱所存储的物品种类及数量都会比较多,故均匀性的严格要求也是意义重大。再者,由于所存储芯片种类多,故工业防潮箱的除湿速度也是意义非凡。总而言之,工业防潮箱相对于普通防潮箱,在低湿要求、均匀性、除湿速度等方面均有非常大的不同。
  而在LED封装生产中,工业的作用主要就是防止LED芯片、支架、固胶前半成品的防潮及防氧化存储。对于LED芯片,其防潮及防氧化都是非常重要,这对芯片本身的参数都会产生影响。而支架方面,主要是为防止氧化。以防止支架在封装会产生黄变现象。而固胶前的半成品,则主要是防潮的存储。以防止在后续高温烘烤时,一方面产生汽泡,而另一方面产生由于内部水份的热膨胀而产生的压力差损伤。
  LED封装生产中,工业防潮柜的使用要求一般是在10%RH以下,如要求严格则可以使用5%RH以下的相对湿度要求。此外,需要求快速除湿的能力,以保证工业防潮柜的频繁开关门下,仍能保证所存储物料的**。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电子防潮柜电子防潮箱干燥柜, 除湿柜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