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防潮柜主要用途

 
    防潮柜(也叫防潮箱、干燥箱、干燥柜),顾名思义,就是用于防潮存储的柜子。如今,防潮柜的应用越来越广。但具体的用途有哪些?使用起来有什么差异?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传统的防潮柜主要是用于存储相机、镜头、古董、贵重文件等物品的防潮。随着各行各业的发展,慢慢也发现在工业上也是有很多场合需要进行防潮的存储。如:MSD元器件、LED芯片、支架、半导体晶圆、太阳能电池片等等。工业的物品存储多种多样,而且湿度要求也各不相同。

  对于防潮柜,也是随着所存储的物品不同而有不同级别的设备。对于传统的相机、镜头等物品的存储,我们称之为民用防潮箱。而对于工业上物品存储的防潮柜,则统统称为工业防潮柜。

  而根据湿度控制要求,也分为中湿段、低湿段与超低湿段。中湿段防潮柜一般就是在民用防潮箱上,湿度一般控制不潮湿,低湿能至30%RH就可以了。而低湿段防潮柜则一般湿度控制在20%RH左右,低湿可至百分之十几。而超低湿防潮柜则是*起码可以达到10%RH以下,更甚至是5%RH以下,理想的超低湿工业防潮柜*低湿是可以达到1%RH。

  另外,对于使用方法上。民用防潮箱​与工业防潮柜有较大的区别。民用防潮箱一般放入存储物品之后,开关门次数都比较少,经常也是十天半个月才开一次门。而工业防潮柜是开关门比较频繁,每天的开关门的次数都是比较多,而且不固定。多的时候会隔几分钟就开一次,少的时候**也会有几次至十几次。这使用上的情况不一样就导致民用防潮箱与工业防潮柜在除湿速度上要求的不一致。

  民用防潮箱是不需要除湿速度的要求。而工业防潮柜则是需要快速除湿。理想当然是开关门立刻恢复。但不现实。理论的*少开关门恢复时间应该是开门间隔时间的五分之一。这才是真正保证所存储湿敏物品**的理想工业防潮柜!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电子防潮柜电子防潮箱、干燥柜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