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防潮箱的概念


      防潮箱
  国际相机工业协会指出,温度在10℃以下,或湿度60%RH以下,霉菌会停止滋生。而珍贵的镜头、相机、昂贵的仪器、样品或者心血结晶等等因受潮长霉毁于一旦,因此使用防潮箱保存珍贵物品,是您*佳的选择。
  好的电子干燥箱无风扇、无噪音、不返潮、不结霜、无热效应产生,可以自己设定湿度,预防胜于**,确保摄影器材、镜头、望远镜、照片、胶卷等免受霉菌侵害,物有所值。
  使用简易密封塑料箱可以快速除湿,但有两个很大的缺点:
  1.它会很快的把你防潮箱里的水份吸到百分之十以下。湿度过小(一般为30%以下)会导致相机上的有机物由于过于干燥而脱胶开裂,如橡胶、皮革等;长期如此,机械部分的润滑油会干涸。霉菌在湿度为60%即可生长,在70%至90%之间会发生爆炸性的滋生。所以,保存相机的*低湿度不应低于40%,*高不应超过60%,以40%至50%为*佳。
  2.有的吸湿吸剂含氯化钙成份,湿后氯化钙水解,会有少量的氯气泻出,氯气强氧化性,容易腐蚀器材。另外,用此干燥剂还要注意一点:时间长后,放干燥剂的容器内会存有一定量的液体,注意不要碰倒了,否则流到相机内它是永远也不会干的!
    物品保存的湿度要求
  为了便于大家更好的选择适合的防潮箱,特将物品保管当中的适当要求列出来,供大家参考:
  相对湿度 适合物品保管范围
  55%-60% 纸类:画、古董、纸币、古书、传真纸、复印纸、打印纸
  45%-55% 光学:摄像机、音响、电脑用品、相机、镜头、显微镜、CD、望远镜、内视镜、底片、影带、微缩影片、磁碟机、幻灯片
  35%-45% 精密材料:金属、非金属、金属粉末制品、电器、电子产品、半导体、电容器、印刷电路板、钨丝、IC、电池;精密机器仪器产品:附件、耗材、晶体、精密量具、光学镜片、单光仪、分光仪等等
  35%以下 化工原料:制药原材料、调料、涂料、粉料、粉末材料、接着剂;农园研究用品:种子、花粉、干燥花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防潮柜电子防潮柜电子防潮箱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