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干燥柜的结构有什么特点?

 
    干燥柜采用的是美制Honeywell高精度的湿度传感器,误差值为+2%RH,能避免低湿所产生的静电,高效保护电子物件。它的结构具有下列特点。
  1、工作室内搁架可随用户的要求任意调节高度以及搁架的数量。
  2、温度控制办法:设定温度提前10min进入计时,计时时间按温度度数和升温速度,由电脑倍率计算,分别按3.5/1 2.5/1 1.5/1 1/1。
  3、干燥柜具有超温保护、过压保护、漏电保护,保证的使用**。干燥柜配有专业的接水盘,是多余的水流入水盘直接到出即可。
  4、门采用大视窗中空钢化玻璃,有效防止热量损耗,并可随时观察内部工作情况;合理风道和强风热风送风循环系统,使工作室内温度均匀度变化小。
  5、整个干燥柜内外采用上等304不锈钢制成,**附着率低,使用**方便;加厚的隔热夹层,有效防止热量损耗。
  6、采用进口高压风机,响应国家卫生部关于医疗用器械麻醉导管等各种手术器械低温快速的干燥号召,避免了一些医用器械,特别是各种导管(塑料制)由于加热过高或者加热不均匀引起的损坏变形,从而更有快速,更有效的保证器械干燥的效果以及**。
  因为干燥柜独特的性能,使得它无论是在医用方面还是其他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除湿柜、防潮箱、除湿柜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