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防潮柜保养妙招

 
    由于气温的变化,潮湿成为很多产品的天敌,很多电子产品、摄影器材、珍贵字画等,都受到潮湿的严重干扰。防潮柜可以为您解决所有潮湿烦恼。
 
    但是防潮柜也要注意保养哦,采用合理的方法对防潮柜进行保养,可以延长产品使用寿命,接下来了解防潮柜保养知识。

    1、使用设备前请认真阅读本“产品使用说明书”后,再进行各项操作。
    2、请勿随意拆装电器元件及设备的另(部)件,以免损坏电气控制线路,造成设备的人为故障而影响其性能。
    3、请勿将易燃、易爆及挥发物品放入本设备中进行干燥处理。贮存、使用设备时,周围无易燃、易爆及腐蚀性物质。在设备周围应留一定的空间,便于设备散热及操作和维护。
    4、使用该仪器须有专人负责,设备使用完毕应切断外来电源,免除意外事故发生。
    6.工作室内放置试品时,不能太密,以免影响上等防潮柜专家的工作室内气流的正常流动。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电子防潮柜电子防潮箱干燥柜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