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真空干燥柜的箱体结构特点及应用领域

   真空干燥柜适用于工矿企业、医学院校、科研单位在真空条件下对物品进行干燥、加热处理等试验。
  真空干燥柜的箱体结构有如下特点:
  1 试验箱设计**,箱体采用数控机床加工成型,箱门采用上开式,操作容易。
  2 试验箱内胆采用SUS304不锈钢板,外壳为A3板喷塑处理,更显光洁、美观。
  3 电路系统侧采用门式开启,方便维护和检修。
  4 箱门闭合松紧能调节,整体成型的硅橡胶门封圈,真空干燥柜确保箱内高真空度。
  5 储存、加热、试验和干燥都是在没有氧气或者充满惰情气体环境里进行,所以不会氧化。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防潮柜电子防潮柜电子防潮箱、干燥柜、除湿柜、防潮箱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