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相机防潮箱的特点及规格要求

   相机防潮箱是运用各种除湿技术有效地降低柜内湿度,从而达到防潮、防霉、防氧化、防锈等目的。
  但基本上相机防潮箱要求规格也与电子防潮箱是一样的。
  国际相机工业协会指出,温度在10℃以下,或湿度60%RH以下,霉菌会停止滋生。而珍贵的镜头、相机、昂贵的仪器、样品或者心血结晶等等因受潮长霉毁于一旦,因此使用电子防潮箱保存珍贵物品,是您*佳的选择。
  好的防潮箱无风扇、无噪音、不返潮、不结霜、无热效应产生,除湿效果稳定,可以自己设定湿度,预防胜于**,确保摄影器材、镜头、望远镜、照片、胶卷等免受霉菌侵害,物有所值。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防潮柜电子防潮柜、电子防潮箱、干燥柜、除湿柜、防潮箱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