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Questions

防潮柜的选择方式介绍

    防潮柜被称为行业智能电子及高效开发公司尤为重要的的专用设备,常用来常年存储器各大湿敏部件及精密五金的检测仪器,以防其发霉而發生受潮等情况。防潮箱借助利用高分子回收利用资料巡环的数学吸湿性来高效的下降气密性检测积极的箱人体内的气温,且可以精淮的抑制和平衡在镜头光晕的气温内,于是到达防尘,防霉菌变,防绣,防固相萃取吸湿性等目标。

    用户添置电子防潮箱或防潮箱审验的情况下都是会去自测防潮箱的气温提示能否精准,一样利用的都经历其它地方记录查询合格证的手携式空气湿度仪器仪表。大家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需要会根据防潮箱的气温标准选取记录查询的温湿度表,差异满量程的仪器仪表自测的结果显示千差万别。如利用满量程为20%-100%RH的温湿度表来记录查询气温1%-10%RH的防潮箱时,收费结果显示当然是未达标的。因为核对能否仪器仪表的满量程现象,只需要把防潮箱的拉门点开,待气温持续上升到空气湿度时,相比一下子仪器仪表和防潮箱的气温提示值就可以了。

    假如购入的电子防潮柜、防潮柜内部控制制度台式主机室内温度超出125℃,内部人员室内温度达到40℃会相应的使电子器件腐蚀,或着在电子器件内部人员接着就处引起合金材料间氧化物,因而**影响电子器件的激光焊接性。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氮气柜、湿敏元器件、医用干燥柜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