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Questions

低湿+中温环境对于元器件存储的益处

    露点温度达到-55℃——这是目前 Totech 生产的防潮柜已经实现的干燥程度。如果换算 成常见的相对湿度,为 0.14%RH。如果使用优良湿度,那么数值为 0.02g/m3,也就是在
1000L 容量的防潮柜内,在长时间稳定的状态下只有 0.02 克的水蒸气。

     源自东洋防潮柜品牌 SUPERDRY 四十多年不断追求超低湿的干燥技术,对于元器件来说 到底有何益处?除了已经几乎接近于 0%RH 的干燥环境,还有没有其他因素有利于元器 件的存储?

菲克定律(Fick's law)—— 描述物质扩散的方程
1. 指明了扩散的方向:从高浓度向低浓度扩散。
对于元器件来说:当环境中的水蒸气浓度高于其内部的水蒸气浓度,元器件处 于吸湿的过程;当环境中的水蒸气浓度低于其内部的水蒸气浓度,元器件处于 脱湿的过程。(见下表)

3. 应用范围
可调的温和温度范围,保证其能胜任大部分应用范围中如:电子及电器行业、 汽车行业、化工行业、LED 行业等可以在室温~60℃下长期存储的产品,以取 代普通的只在低湿环境下存储,提高整体的除湿效率。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