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Questions

SMT智能管理系统的应用特点

    SMT智能管理系统由多名具备电子贴片厂生产管理实战经验的工程师和**系统开发工程师研发而成,并在不同客户的PCB贴片生产车间长期的实践考验中得到持续优化。SMT智能管理系统为PCB、FPC等生产制造企业提供一套独特的制造解決方案。该系统利用二维码、一维码、移动物联等技术,对SMT生产过程中的仓库备料防呆、来料领料管理、上料防错、生产排期、质量追溯和看板管控等进行科学管理。通过优化过程(Value Stream Mapping)来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品质、缩短生产周期、降低制造成本、**防错防呆,实现**科学的可追溯管理。

SMT智能管理系统特点
    1、无纸化作业流程
    2、ERP关联
    3、物料的正确性得到保证
    4、低位报警功能,实时分析设备上物料的损耗、剩余数量等
    5、实现**的可追溯管理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氮气柜、湿敏元器件、医用干燥柜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