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Questions

TOTECH干燥柜防静电指标

TOTECH干燥柜防静电指标
1. 采用防静电粉末喷涂,表面电阻更均匀,且保证防静电效果。(非防静电漆)
2. 柜体表面与内部为“灰白色”,“消散型”防静电喷涂 (10^6Ω/平米), 防静电玻璃窗(内外 10^8 Ω/平米) , 不锈钢层板或者防静电喷涂钢制层板(10^6 Ω/平米)及1MΩ接地线,完全符合防静电要求IEC 61340-5-1中对半导体器件消除静电的要求。



1) ESD标准对静电的表面电阻率规定。其中分“导电型”(10^4≦表面电阻率<10^6)和“消散型”(10^6~10^9)。
2) “导电型”基本是黑色,是利用碳粉来调制粉末,“消散型”一般浅色,利用金属粉末调制,明亮度比黑色高,适于干燥柜内部喷涂。
3) “导电型”成本低,放电快。“消散型”可控制放电时间,适用半导体器件消除静电。
4) “导电型”对环境有影响因为碳粉可能会掉落。特别是无尘要求环境。不建议使用。“消散型”不会产生微污染。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